close

2020.8.28-2020.8.29

迎來了33歲生日

檸檬紅茶願望尚未成功

學士後護理系最後一年

想想時間過的好快

 

因為乾妹在宜蘭

我每幾個月就會去宜蘭看看她看看她的孩子們

某一天就經過這間民宿

 

 

超級紫色控的我

第一時間就開始爬文

才知道他是只能包棟的民宿

有兩間四人房、四間雙人房

我和all只有兩個人,只好放棄

後來就一直把這件民宿放在心裡

覺得殘念

 

某一天朋友揪吃飯

問了我一句「生日要在那裡過啊?」

我就說好可惜,我看上一間民宿但只能包棟

沒辦法去

結果我朋友馬上開始點一起吃飯的朋友

竟然就湊夠了!!

當天我就問了價錢

一個禮拜內我就付好了訂金!(效率啊!)

 

一大早出發!

先去吃個午餐還有拿生日蛋糕

(我這個壽星好忙,包辦了所有事情)

 出發民宿!

  

宜蘭冬山 聖彼得堡民宿

整棟像城堡一樣

外面有游泳池

  

不大,也不深

十分適合小孩

 

 (幫朋友遮一下XD)  

水很乾淨,水蠻冷的

 

沙坑(也很乾淨)

  

小孩在沙坑玩的不亦樂乎

旁邊就有沖水區很方便

 

進門要先脱鞋

 

  一進門我很驚艷

因為民宿老闆整理的超級乾淨

而且看起來很新

  

桌上準備的零食都可以使用

咖啡機還是膠囊咖啡,還有茶包可泡

而且飲水機直接一大台給你

有孩子要泡奶超方便 

一開始我就看上這個自動麻將桌

大人們整個打牌打到無法自拔  

  

(小孩也打得有模有樣xd)

一樓有一個小小的遊戲區

很適合小小孩

   

到處都可以看到老闆的巧思

整個非常整潔乾淨又舒服

接下來上二樓

整棟民宿有六間房間(一層三間)

四間兩人房,兩間四人房

每一間都有主題顏色(這裡就不一一打了,官網上都有)

 

 

一打開門我整個更佩服老闆

乾淨整潔不說

顏色主題也用的很棒

空間也超大

而且每間房都有一個小小獨立桌椅

  

小小的角落

全部孩子都坐在哪裡都還很有空間

 

每間都配有梳妝台和電風扇

  

而且很厲害的是,每一間都有獨立浴缸

小孩樓下玩水玩完可以 直接抱上來洗

而且可以坐在浴缸裡面繼續玩

(小孩玩水玩到不想離開泳池,用可以回房間繼續玩這招超有用)

  

  

到處都可以看到老闆的小小巧思

 

  

床也超大超好睡(小孩當比例尺)

樓梯也蠻好走的

 

 

樓頂是一個小小賽車場

   

雖然沒有環場

但是塞車都是電動

而且很新

頂樓的高度感覺也有特別設計過

略大的孩子在這裡玩

父母在樓下打牌都十分安心

   

每一間房都有陽台

  

到處都是老闆巧思(而且維護都超好)

很用心的民宿

價格目前只能包棟

包棟金額破萬

但有六間房可住至少六個家庭

一個人價格超划算

畢竟我們是包一整棟

老闆尾款結清之後就會離開

整個可以玩好玩滿

客廳還可以唱歌

   

空間大還可以和小朋友活動玩遊戲

  

另外加購的早餐也超級厲害

超級豐富

一大早起床還以為是誰買便當

原來是早餐啊XD

  

 

很棒的一間民宿

也祝九月壽星生日快樂

 

  

 

真的是隨便拍隨便美

謝謝陪我一起瘋的朋友

也謝謝民宿老闆的用心

很棒的民宿

很適合一群好朋友或者家族旅遊包棟

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頑固女子堅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