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7102

這次遊學

我學到了英文一點都不可怕

不過我的單字量並沒有顯著提升

畢竟學校主要是訓練口說

文法也不是強烈要求

最主要的是要敢說

IMG_7082

所以不像台灣那麼要求文法句型要對

但就是因為這樣的教育方式

反而讓你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大聲說大聲講

講錯也沒關係

越來越喜歡說英文

IMG_7134

而且因為這次我選擇的學校只有我一個台灣人(男人是隔一個禮拜來)

在完全只能英文溝通的環境下

真的會無意識的只說英文

連一些小小的語助詞都變成英文

難怪有人說要學好外語就是要去那個環境下

而且同學大家都是來學英文

大家都程度差不多

IMG_7207

所以講錯講壞完全沒關係

甚至我這個英文程度差的竟然可以教導句子

這兩個禮拜觀察下來

日本人的英文教育看起來跟台灣人差不多

韓國人則是單字量強大(很多單字我都沒看過)

但造句上略不行

反觀台灣人也就是我因為單字量少但很敢講

會有一種好像我自己講英文講得很順的錯覺

意外的提升很高成就感

IMG_7208

這次的遊學真的太短了

至少要三個禮拜到一個月

如果時間允許,兩個月應該是很完整的學習

不過長灘島太度假風了

要更提升英文能力的話

我下次應該會選擇宿霧

 

IMG_8031

不過以體驗來看

長灘島真的很適合新手入門

不過建議攜伴而行

因為到長灘島的路很折騰

任何的情況都可能發生

但只有自己而且還是像我這種英文程度極差的

真的會很想回家

但如果是可以基本溝通,又覺得上班生活好累想逃避的

一個人來長灘島真的很棒很舒服

 

 

 

在出發前我一直很擔心害怕

我到底有沒有辦法活下去(多誇張你看看)

但到了學校開始課程

IMG_7995

會覺得兩個禮拜根本不夠

而且還想再去再報名

給有心想出發還猶豫不決的人

真的可以來試試

 

像我一樣怨恨英文或者想要加強英文又不想太累
是來培養英文的感覺的
(如果是認真要訓練的請選宿霧語言學校~)
真的很適合來長灘島
早上上課下午去玩晚上跟同學喝啤酒聊天
很自在很放鬆
假日去跳島或者去老師家玩(欸)
或者只是躺在沙灘上
都很棒

我覺得這次兩個禮拜的旅行
太短了
建議待到三個禮拜以上

學好玩滿(欸!欸!) 

 

七篇遊記就在這裡結束囉~

IMG_8030

謝謝大家看完一點也不專業的部落客分享文

真的很感謝在這次旅行幫助過我的人

特別是很給力的代辦Queenie~給了我很多方向

還有在學校裡的老師~人真的超好!慢慢地教導,還帶我們去玩

還有我那群最棒的同學們

IMG_8064

期待下一次在其他國家相見~~~

 

arrow
arrow

    頑固女子堅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