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9月開學三個禮拜後寫的文章...

 

 

其實我才畢業大概7年多一些

但以現在同樣是大一來說的確是10年前了

但這三個禮拜上課我感受到上課方式的不同

忍不住很想寫一篇文章紀念自己已經老了...

以下分享三點!!

純屬個人意見不可以笑我喔!

 

首先!我是翻譯機的年代(不可以偷算年紀!)

以前上課有一台翻譯機可以翻譯老師上課的英文內容

是很帥氣的!常常會被同學羨慕xd

那時候一台翻譯機我印象要三千塊(10年前的三千呀⋯⋯)

但現在!人手一台手機!

翻譯app超快超準確(而且有給醫學專用的翻譯app)

方便度加分加分

 

再來!帶電腦上課!!

以前帶筆電上課是一件很唱秋的事情

因為那時候有筆電的人很少

大家都是在宿舍裝桌機

但我上課這三個禮拜以來

一個班上至少都超過五個人帶筆電上課

當然我沒有算帶平板的

而且我看到好幾台MAC!!!!

雖說蘋果電腦因為輕薄好攜帶的確很適合學生使用

但!!原來大家都那麼有錢呀...

(還在使用六年前asus平板的我...目前還買不起新平板...)

(但我還覺得能堪用...因為我又不玩遊戲...)

(順道一提我手機是iphone7)

之前災難課有一堂需要帶平板或者筆電上課

(需要即時查資料)

那時候全場滿滿筆電呀...

 

好!最後關於隨堂測驗

用手機或者平板或者電腦在課堂中登入帳密

然後答題上傳

方便度超高!

而且老師也不需要改考卷

 

目前看起來這幾年的教學方式讓我覺得很讚

比起以前真的方便許多

 

喔對了!北醫有很棒的課程錄音系統

方便回去複習

而且有分段落你想要複習那一段點選就好

當然不是每一個老師都會錄就是了...

 

arrow
arrow

    頑固女子堅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