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忘了拍照、純文字記錄!

 

好!

在忙碌的期中考結束之後

我終於有時間來繼續尋找醫生緣

既上次看陳醫師感覺沒有緣分

我這次掛號林時羽醫師

(再次說我沒有掛曾醫師是因為我朋友在那邊做了很多次都失敗)

我掛22號

到現場6點半已經25號...

趕快插卡報到過了半小時還在25號...

後來等了兩個小時

終於過號輪到我啦!

 

一進去

林醫師感覺是個很high的醫生

先看了看我的報告

然後叫我去他粉絲團點讚

(還一直說有問題就傳訊息問我不要客氣)

然後就叫我去外面等照超音波

 

好出來又等了一下

又進去那間不太有隱私的超音波室

照完之後林醫師跟我說我右邊卵巢有點萎縮看不太到卵

(實在很神奇...我結紮的是左邊說) 

 問我要不要抽血檢查

我就想說感覺不錯就來檢查好了

林醫師也很好知道我還是學生還有課

就叫我下禮拜早一點來看報告請護理長讓我插隊一下

然後特別要求老公也要來

他說他的不孕門診都希望夫妻一起來

這邊我覺得感覺不錯

 

2018.12.13

一大早衝診間

被護理長唸了一下要插隊不要那麼大聲(真抱歉>"<)

不知道為什麼在生殖中心的林醫師跟在診間的林醫師感覺不太一樣

在診間的林醫師感覺舒服,說話和氣

在生殖中心的林醫師可能是今天病人很多或者太早了

講話有些急促不耐煩

跟我講完身體狀況(AMH1.25)跟先生精子活力數量很不好之後

就叫我們回去想想

真的要做再來

我有點驚訝就問了一句

我是真的要做所以我該怎麼做

林醫師說我至少要做三次取卵

選擇好的卵子這樣才可以增加成功的機會

然後就叫我回去想想

後來我又問了幾個問題感覺有些答非所問

一直重複要我回去想想

 

結語:

我想想應該是要我回去考慮錢的問題

畢竟要取卵三次是個大手術

而我目前是學生的確也沒有這麼多錢

他的考量也是合理

我暫時保持觀望狀態

 

arrow
arrow

    頑固女子堅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