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最近很常看到星孕的廣告

想說趁寒假沒事來去諮詢好了

108.2.13早上10點順利到達

以交通來說新北市永和並沒有很方便

(我住基隆)

但他在很有名的鍾婦產科旁邊所以到達附近後就很好找

(回程我走路去最近的永安市場捷運站,大概要走20分鐘)

 

   

但因為一開始鍾婦產科實在太明亮太明顯

我一開始找不到星孕診所

還先跑去鍾婦產科問了一下

結果是從旁邊的旁邊上去!

哈哈

可能我蠻早到的所以沒看到什麼人

跟櫃台小姐填完資料之後就是等待叫名字

(填資料蠻簡單的,就是基本資料跟你來做什麼跟最後一次月經來的時間,不過也可能是愛群的太複雜了....愛群像寫報告一樣寫的頭昏眼花...)

 

  

 

其實這樣才是正常的嗎?哈哈哈

我掛號了鍾醫師,也就是院長,也是隔壁鍾婦產科的院長兒子

很健談

一開始先問完我的狀況之後

就開始侃侃而談

說現在要急切懷孕而且成功率要大大提升的話就是建議借精或者借卵

我當下聽到有點嚇到

想說雖然我們一直都沒成功但還不需要走到這種地步吧

好在鍾醫師後來有拉回來說但以你的年紀應該是還不用走到那個地步

(差點嚇到腿軟)

後來我問了好幾個問題

鍾醫師也非常仔細的回答我

而且有解答我的疑惑外還給了我不少建議

後來照了一下腹部超音波之後就結束這次問診

 

心得:

感覺不錯,有問必答

而且回答專業

而且感覺他一直都有去學習新東西

所以有一些新的方法感覺蠻酷的

鍾醫師建議我吃一個月的藥之後來抽血再驗一下指數

然後指數沒問題之後就可以開始考慮進入療程

費用的部分也跟其他診所差不多約要15萬

除了醫生太年輕➕很容易越講越開心以外

整體來說是一個不錯的看診經驗

而且似乎開沒多久(一年半?)

所有看診的人不多(我到的時候看到一個,走的時候看到一個)

看來以後應該會越來越有名啊~

 

考慮~~

 

 

arrow
arrow

    頑固女子堅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