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年人工授精失敗之後

http://nkjvicky9.pixnet.net/blog/post/206477410

好不容易打起精神開始認真存錢

在我們家醫師的介紹下

2016.04.16我一個人又踏上婦產科

這次是天慈婦產科的劉醫師(這裡另一個是女醫生)

在等待的時候我還太緊張傳line給我們家醫生

  

結果他傳來的圖片讓我好感動又打起精神

這裡沒有在做試管嬰兒,只有一般婦產科跟人工授精(有抹片有疫苗之類的)

禮拜六人沒有很多,可能是外面太陽很大所以診所內燈光灰暗?

劉醫師為人非常溫柔

一開始我就把我漫長的轉診之路的病歷資料跟健康檢查遞給他(嗚..好心酸喔!)

他就非常隨性的翻一下(真的超隨便的看了一下)

然後就問我誰介紹來的,然後寒暄了一下(話說醫生的世界很小嗎?我們家院長他也認識?!)

然後就問我要不要再做一次人工授精失敗再試管

就問了一下費用非常合理之後(意外的比基隆便宜),就想說再試試看好了

就請我去拿藥了

我還一臉不可思議的問他你不需要我記錄一年多的月經時間嗎(我還拿出手機給他看)

他說不需要因為你現在不是正在月經中嗎(因為前幾次的經驗知道,要做人工必須是月經第二天去報到)

後來想想也對就去拿藥了

掛號費200含五天排卵藥(好像跟署立醫院的長一樣?我又忘了拍照了...)

月經第三天開始吃

---------------------------------------

2016.04.17~2016.04.21

上次吃的時候覺得一直好餓好餓

還因為這樣亂吃胖了兩公斤

這次吃藥一樣覺得餓餓餓餓餓

但不會像之前一樣一直想吃(還瘦了一公斤....欸?!)

我真的覺得為了要小寶貝真的女人都可以為了身體的不適忍耐+配合

---------------------------------

2016.04.26禮拜二請了一個小時假回診

兩點看診我1:55進去裡面已經五個在等!

太誇張了!

後來又等了30分鐘終於輪到我

(話說診所還是很灰暗....只有看診室有開燈)

一樣先寒喧一下

然後就找一下陰道超音波看一下濾泡成長狀況

(簡單來說就是脫褲子啦!我覺得男醫生做這個都好溫柔耶!女醫師都直接戳進去蠻痛的!)

然後一邊看的時候順便聊聊我們家醫生的趣事(聊的當下沒有覺得怎樣,現在想想畫面好像蠻尷尬的!哈哈)

然後照一下左邊照一下右邊

結果只有一顆卵子成熟!(上次明明有三顆...嗚嗚)

然後告知隔天來打破卵針(自費1000)

然後後天(也就是禮拜五)來做人工授精

 

--------------------------

2016.04.27下午到診所打破卵針

打屁股,時間耗費5分鐘xd

 

-------------------------

2016.04.29

All實在無法請假(公司有人住院)

於是他只能請兩個小時我們1點出發診所

基隆到後山埤需要花費40分鐘

所以All決定到那邊再取精

但診所沒有附設取精室

所以All這次在捷運的廁所處理!

(坦白說我真的好感動,如果我今天是男生,我寧願選住附近汽車旅館之類的,公廁完全無法想像)

1:50準時送達診所(老樣子已經好幾個在裡面等了)

然後我就去附近的咖啡店等待精子洗滌(All去上班)

  

3:15診所打來告知已經好了可以過來了

到達診所後護士先叫你上廁所(授精後不建議上廁所)之後就被帶到一樣暗暗的地下室還沒有空調

(這邊認真的覺得老闆應該是要節能減碳...因為設備沒有很差,裝潢看起來也蠻新,東西排列也很整齊,就是燈光灰暗..)

然後脫褲子爬上去腳跨好

等待醫生

老樣子醫生來先解釋一下洗滌的結果

一樣精子數量不足

但還是有機會的!

然後就準備開始

因為在建安的時候有先照一下確認卵子有無排了

天慈卻要直接開始

於是我就問了不用先照嗎?

醫生就非常認真的拿了鑷子放進去裡面再拿出來給我看我的黏液狀況

還非常認真的解釋這樣的黏稠度正是要排卵的跡象

(我是非常高興醫生認真跟我解釋啦...只是感覺好怪喔...)

然後就開始進行把活跳跳放進去的工作(上次在建安有給我看活跳跳,天慈沒有直接放入)

這次完全不會痛!(建安那時有稍微拉一下子宮頸有點痛)

於是我又問了!不用拉一下子宮頸?!(真的很愛問欸我...)

醫生又很認真的回答我!因為你快要排卵了所有子宮頸有微微打開準備要接受精子

哇..這麼神奇...

然後不到五分鐘就放好了,平躺30分鐘(屁股墊枕頭)

然後已經不太亮的燈就關了!(剩微弱燈光!真的太酷了)

然後說30分鐘再來叫我護士和醫生就走了(現在覺得這個場景有點好笑)

因為這次沒有人陪所以我就拿出手機開始玩

30分鐘後小姐就過來叫我

服~

 

 

第二天04.30

肚子偶爾漲漲痛痛的

其他無感(有點頻尿?不太確定)

 

 

第三天5.1

偶爾漲漲的

其他無感

 

 

第四天5.2

早上睡醒突然覺得肚子痛了一下

然後就胸部怪怪的感覺(不是漲痛不知道怎麼形容)

肩膀酸(這個月經來也會)

 

 

第五天5.3

無感

 

 

第六天5.4

公司剛好聚餐

胃吃太撐不舒服

腰有點酸

 

 

第七天5.5

無感

 

 

 第八天5.6

非常強烈的月經要來的感覺

胃悶悶的

胸部脹痛...

很傷心的覺得又失敗了

心情低落

 

 

第九天5.7

一樣強烈的月經要來的感覺

上廁所有擦到淺淺咖啡色

跟以前月經要來一樣狀況

看來這次又失敗了

 

 

第十天5.8

第11天5.9

第12天5.10

強烈的那個要來感覺

下腹部冰冷

 

 

第13天5.11

 

看來...只能靠試管了... 

 

2016.05.12 月經來了...

正式宣告失敗。

 

arrow
arrow

    頑固女子堅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