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看專業文請自行搜尋,這篇文章只單純紀錄

朋友推薦東區有一家好吃的韓式燉雞

聽說不太好訂位

後來我們順利訂到

 

地點在東區蠻好找的

說真的好在有訂位,因為裡面一下子就客滿了

訂位真的是好習慣啊~(不過我也曾經訂位後發現整間餐廳就我這一桌...)

 

 基本上大約四個人一鍋or兩鍋

平均單價大概1000左右(一鍋)

看你要吃起司燉雞、傳統燉雞、人參雞鍋

先決定主餐再加點裡面配料(後來我跑去吃了現在很夯的辣味春川雞...一樣人很多的店我覺得春川雞比較好吃...)

配料不外乎就是冬粉、年糕、菜....等等等常見配料

 

一開始上菜的時候長這樣

起司都撲在上面

先不要攪先吃雞肉➕起司(肉還蠻嫩的)  

因為一攪起司融化之後你就很像在吃很鹹的雞湯了...

然後吃的差不多之後可以➕點他們特色韓式拌飯

他們會在剩下不多的超濃縮湯汁裡面加上飯、海苔、韓式香油

 

 

然後不停的一直壓壓壓翻翻翻

 

 

然後就變成這

坦白說飯還蠻好吃的!(可能是因為鍋精華都吸進去了)

但是一開始那一鍋就真的很普通...

一鍋要1000元還不含加點的配料...貴

基本上我應該不會再去了。

 

一道氏燉雞일도씨찜닭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0號1樓

(02) 2773-33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區 一道氏燉雞
    全站熱搜

    頑固女子堅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