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被醫生宣告自然懷孕的機率很低(不到15%,原因請看前面文章)

所以只要有人有法子我們都願意試試看

這次是親戚介紹拔罐刮痧的民俗療法

親戚說五年來都沒有一次療程結束之後下個月就有了

在親戚說的好神好神的情況下

我就跑去預約了

地點在南勢角附近

2015.12.31All終於喬到了假

就浩浩蕩蕩出發

地點沒有很難找

由於那裡不開放拍照

我就簡單的敘述一下

當你到達之後,直接跟師傅說你是想要生小孩的(All先過去的時候還傻傻的跟師傅說他是來刮痧下面的,整個師傅嚇到)

然後師傅就會開始幫你刮痧,大概刮個15分鐘(我不覺得痛,但All痛到一個不行,所以這個見仁見智)

然後拔罐20分鐘

然後貼上藥膏!

完成!!!

對就是這樣!整體大約一個小時!費用一個部位500(我們兩個前後都有刮痧所以1000算900)

然後要做三次!!(做一次休一天)

對!!別懷疑!總共900*3次*2個人

自己去算多少

總而言之我們做完之後當天不可以洗澡(所以要先洗好再過去)

然後隔天才可以把藥膏撕下來(對!一身藥味一整天)

順帶一提,師傅在幫你刮痧的時候會一邊跟你解釋哪裡代表什麼所以哪裡這裡可能不好

然後當然會說一下他讓多少人成功懷孕!

偷拍自己的拔罐後照片(當天選穿著短褲,沒帶可以跟師傅借,很肥的部位大家就自己掠過)  

All的沒經過他同意我這邊就不po了

不過他的比我黑非常多

師傅是說他真的堵的蠻嚴重的



---------三個月後----------

依然沒有懷孕!

宣告這個方法失敗!  


有人提到為什麼不吃中藥來調身體

因為主要All有在服高血壓用藥,不能隨便吃中藥

目前這個方法還在努力調整中

我會持續寫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孕 刮痧 傳統療法
    全站熱搜

    頑固女子堅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