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人工授精失敗之後後

我第一次感到如此灰心喪志

真的覺得我到底在這邊瞎努力什麼

是不是我這輩子都沒有小孩的緣分了

於是乎我在fb發了篇很做作告訴自己不要放棄的瞎文

知道內情的朋友很快就捎來關心的訊息

感謝...但是已經開始覺得沒意義

這一次,老闆娘介紹了一家據說成功率很高的劉志鴻婦產科診所(于美人的雙寶好像是這裡來的)

打電話過去預約的時候劉醫師出國了

於是我先去了朋友試管成功(雙寶)大力推薦的陳俊凱醫師

原本在長庚專看不孕症

現在已經出來在台北車站附近開業

樓下是禾馨婦產科人滿為患

祈新婦產科在10樓

一樣人滿為患

 


到了先填一些基本資料跟之前病史

還有對於不孕症做了什麼努力

好在我全部資料都有帶而且之前做的都有紀錄時間

所以填寫算非常輕鬆容易

櫃檯有一個小姐

旁邊有一個看起來像諮詢師的白袍姐姐

會先依據你填的病例單確認一下資料無誤

還有一下基本費用告知(此診所全部自費)

 然後就是漫長的等待

大概等了約一個半小時之後

終於看到了陳醫師

很溫柔很親切

做了超音波內診

他建議我再做一次人工授精

可是他這邊人工授精要約2萬

於是我詢問是否可以直接做試管

他就說可以啊!外面小姐會跟你解釋(現在好像都是這樣,醫生了解狀況之後小姐解釋)

然後我就在外面等了一下就進去隔壁諮詢室

有一個非常專業的小姐一一跟你解釋每一階段需要的費用跟時間(解釋的清清楚楚而且單子都可以帶走,我覺得這點不錯)

但有可能是開業不久的診所

裝潢設備全部超級新

所以費用也...很高...

13-16萬不等

後來告知費用上我可能有些困難之後

專業的小姐又很認真的幫我算一下是否可以針劑打少一點,某些檢驗不用做之類的...(很專業很客氣...但聽到某些檢驗不用做來省錢我就知道費用不太可能改變了)

果然算了一下依然還是卡在13萬附近

看來我需要去劉志鴻準醫師那邊問看看是否都差不多價錢了...

超音波NT 400

此診所無健保,全部自費

arrow
arrow

    頑固女子堅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