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從先生過世開始完全沒有辦法提起勇氣打下任何隻字片語

第一是因為在他過世的那個月

其實我們還去做了一次試管

雖然是失敗收場

但我無法振作

所以我躺在床上一個半月

體重快速下降

從我一次可以吃12-15顆水餃

變成吃一顆再吃下一顆就噁心反胃

完全無法入睡

 

我開始心理諮商

跟老師分享我很喜歡在網路上打打文章

老師鼓勵我把我所有的心情打出來

於是我打上去了

當時也說不要鬧上新聞(因為沒有任何幫助)

但後來還是上了新聞

收到超多訊息

甚至被說不要寫創作文

當時我第一個反應是

如果是創作就好了

這樣我先生也不沒有過世

 

但我清楚知道

他被我親手CPR仍然沒有ROSC

他真真切切離開我的身邊

 

這兩年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過的

一閉上眼他就倒在我眼前

永遠一直都是我救不回他的畫面

他冰冷的觸感充斥在我的手上

他沒有完全閉上的眼睛彷彿在告訴我

為什麼我不救他

 

我沒辦法振作

所以我找了各種方式想辦法入睡

吃藥、累死、轉移注意力

終於在兩年後的今天

我可以一個人睡覺而不會惶恐

 

先生過世的一個半月後

我回到醫院工作

因為我需要想辦法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先生過世半年後

我試著想要跟其他男生相處

因為我還是需要轉移注意力

我還是會哭醒

但我努力了一年

甚至去年他忌日一周年出國

我仍然無法接受別人

我覺得好噁心

我完全跨不出去

 

於是2024年開始

我又想了其他辦法

想讓自己活下去(對,經歷重大創傷後我就這麼簡單,我只想活下去)

於是我又做了很大轉變

 

現在我一個人在菲律賓宿霧遊學

接下來我會慢慢更新文章

如果我有勇氣,我會解鎖很多之前先生還在就寫好的文章...

謝謝以前看我文章的朋友

也謝謝新看到我文章的朋友們...

 

我會努力更新文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頑固女子堅堅強 的頭像
    頑固女子堅堅強

    元頁=頑的努力生活每一天

    頑固女子堅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