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禮拜四11準時到達鍾婦產科

對的!今天的子宮鏡檢查不是在星孕

而是在隔壁鍾繼賢醫師的爸爸診所裡面 

我有上網查了一下

鍾婦產科已經30幾年了

但裡面的環境跟設備看起來好新喔

看起來要說五年新診所也不奇怪

先在一樓櫃檯報到繳交健保卡跟費用

然後他會請你先去隔壁藥局拿藥(預防感染)

然後我就上了二樓(一樓櫃檯小姐好親切)

 

二樓一樣環境乾淨又新

但沒開冷氣好悶熱呀

可能是因為都沒人環保吧?

二樓也有嬰兒

一直有看到有爸爸媽媽來接新生兒

而且抱寶寶出來的護理師裝備很齊全欸

從上到腳都有隔離

我覺得很棒

  

大概等待了15分鐘

就被叫進去手術室

然後一樣脫褲子坐上去腳跨好(嗚嗚我熟練這個幹嘛...)

就開始跟跟診護理師聊天

(我現在已經完全能夠下半身涼颼颼但輕鬆自在聊天了XD)

大概又等待了10分鐘鍾醫生就來了

先確認一下要做什麼跟擺好螢幕

消毒之後就把一隻細細長長的鏡頭放進去

然後灌水(為了讓子宮膨脹看的更清楚)

然後重點來了!!!

我不是醒著嗎

我就看到我的陰道 子宮頸 子宮耶!!

天下有多少女人可以看的這麼清楚啊啊啊!!

(有人想看嗎?)

然後我就一邊欣賞自己粉紅色的子宮(欸?)一邊聽鍾醫生說子宮很好啊!

除了子宮底(就是子宮開口的對面)有點凹以外

其他沒有大問題

我問了一下有點凹會如何

他說那是植入技術的問題他覺得沒差

就結束了這次的診療!!

過程差不多10分鐘左右

除了感覺酸酸的其他沒有任何不舒服

那種酸也是可以忍受的

我之前做過兩次子宮鏡都是全身麻醉檢查的

這次清醒狀態下做真的很新奇

虧我前面還有點緊張

白擔心了

接下來就是等植入囉!

 

 

ps.最下面我會放上我的子宮鏡照片~

(對!鍾醫師超好還讓我拍照Xd)

我有打糊跟做黑白處理

  

arrow
arrow

    頑固女子堅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