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機場捷運一般民眾搭乘第一天

 

前情提要

半年前剛好碰到長榮航空在特價機票

早就想一個人出國的我

默默就刷了機票

那時候機場捷運還沒確認通車日期

我也沒有放在心上

打算坐國光號去

 

結果運氣很好的出發日期剛好是一般民眾體驗的第一天!!

而且還時間剛好的可以配合上(預辦登機需飛機起飛前三小時)

而且長榮跟華航有預辦登機服務

喔!太開心!

 

  

早上九點15

我到達了機場捷運A1出口

  

人潮已經排到了外面快到馬路了

然後SNG車也排了好遠好遠

我有點傻眼想說要放棄嗎

這時候一個服務人員問我是要搭飛機的嗎?

我說對

就被導引一路到了長榮預辦登機櫃檯(全程有人對我親切微笑)

然後一個長榮帥哥跳了出來

「你是要搭長榮嗎?」

我說對後就開始辦理大家都知道的登機手續

  

這時長榮帥哥希望我操作自動掛行李

  

突然一個記者走了過來大聲說

「這裡有真的乘客!!!!」

說那遲遲遲快

原本圍著一個奶奶的好多家攝影機

突然全部衝過來大叫:

「這裡有真的乘客!!!!!!!!!」

(超大聲我嚇到...靠!原來那奶奶是假的!)

然後我一邊操作那個簡單到不行的自助掛行李(還一直被要求動作慢一點)

一邊被瘋狂的閃光燈拍拍拍

(我應該化妝的!可惡我連隱形眼鏡都沒戴)

然後完成後一個記者姐姐把每一家的麥克風拿在手上問我感想

這禮拜不知道碰到什麼髒東西我全臉嚴重過敏

已經吃了一個禮拜藥臉部整個浮腫

我就說覺得很棒很簡單很好我下次也會用的

然後得到一份前十位預辦登機才有的禮物(是轉接頭跟行程秤耶~~~😄

  

然後先去吃了早餐

就坐上了直達車(標示非常清楚且明瞭)

 

滿滿的人

不是抽號碼牌有登車卡片的好像只有我

  

其他都來試乘(還有歐巴桑擠著上車一上車就抱怨沒位置坐很爛⋯⋯廢話人那麼多)

 

 

   

 

 

  

 

心得:

機場捷運位置舒適

但有點微微晃動(高鐵比較穩定)

由於人太多空調可能沒有調整

空氣有點悶不太舒服(下車後好很多)

而且人實在太多(一堆人站著)

我找不到無線充電的地方

另外免費wifi速度很快很穩不錯

 

基本上我覺得很用心很不錯

下次有機會再坐

 

 

最後分享一下人生第一次被記者採訪

最後卻只有背影出現...(人家長榮帥哥都還有半臉...)

 

 

 

 

下一篇就是香港篇囉:)

 

   

 

arrow
arrow

    頑固女子堅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