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孕的女孩們一定都看過這張圖片

聯合醫事檢驗所的檢查

  

他主要是檢驗免疫能力

看是否自體排斥精子或者排斥受精卵

網路上流程寫的非常清楚

我今天只訴說我的感受跟心得

首先

一開始我完全沒有想檢驗這個

因為這個通常給懷孕一直流掉或者試管嬰兒失敗兩次以上的女孩在做的

當時的我連懷孕都沒有

直到去年試管失敗了兩次

難道....其實我都有著床只是自體排斥一直流掉嗎?

於是某一天平日的休假

我一個人跑到了檢驗所(網路上打HCG168路線步驟都非常清楚,這裡就不打了)

一進去就大聲說我要驗HCG168

填了資料之後就付了費用(約6000,它是一個項目一個項目加上去的,所以錢不是整數)

(可刷卡or付現)

這邊提一下自費抽血跟免疫科給你檢驗單抽血的差別

在於我不想先看了醫生安排我去抽血,然後下一次才能看報告這差別

對我來說我寧願花這一筆錢比醫生先拿到報告

(我看不懂,但至少不正常的部分是紅色字吧?)

而且,我不想被醫生打槍我太年輕幹嘛做這個(我爬文有看到有人被打槍)

好!付完錢之後就進去一個小房間抽血

她們抽血非常專業

我算是很難找血管的(所以我也不怕針扎...因為以前過敏常常被扎...都扎到不怕了...)

那位小姐一次就找到而且順利抽血完成

然後就說一個項目完成就會寄email報告

全部用好會寄紙本報告

我才走出診所不到兩個小時

就開始收到報告(真的很迅速啊!)

大概一個禮拜報告就全部發完了

然後沒兩天就拿到紙本報告

(只有一個紅字...其他全部在正常範圍內...我心裡大概有了底了)

接下來...如同網路上的流程一樣

我去預約了台安醫院風濕免疫科的杜昀真醫師

如其他前輩們說的一樣

兩個月內根本約不到

電話打去詢問建議我直接到現場等

選了一天診所比較不忙的日子跟All請假出發!

題外話...以前我都是一個人去看婦產科的,除非今天療程需要all我才會叫他請假,不然我都覺得他在那邊發呆陪我等也沒意義我都自己去就好

只有今天,我想讓他明明白白了解

為了生孩子,我這邊能做的努力都做了

希望他也為了自己的高血壓努力一下

好!

一點半才可以掛號我一點就到了櫃檯開始排隊

順利掛號完成

兩點還兩點半(忘了)才開始看診

就先去外面吃個午餐

吃完後先敲門報到之後診間外面等待好慢好慢的跳號(好在台安有即時可以查看到哪裡了,我們快到才離開餐廳)

在等待的時候我觀察一下旁邊的人

每一個人都跟我們一樣

面無表情的拿著一疊紙(檢驗結果)然後老公在旁邊

發呆發呆發呆

終於到了14號

我一進去一樣先交出我的報告

杜醫生感覺有點外省口音

但人很年輕(推測約36...?)

她翻了翻我的報告,仔細的把檢驗內容都打入電腦內

然後告訴我說

「你的紅字那個是正常值,目前這個狀況我沒有辦法幫你,因為你的免疫一切正常,我建議你要再做試管的時候再來,因為有些人是植入免疫才看開始攻擊的。」

坦白說,在報告出來我就已經明白

今天我的身體是沒有問題的

有問題的是all的身體跟我的心裡...

太渴望就會事與願違...


arrow
arrow

    頑固女子堅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