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14~2016.12.18日本東京

完全沒有圖片的純文字敘述

之後有空會再慢慢補上圖片:)

 

 

DAY1

基隆-早餐飯糰-桃園機場-成田機場-淺草民宿-雷門(淺草寺)-午餐豬排飯-合羽橋道具街-ROX百貨24小時西友超市-晚餐超市便當-消夜弁慶拉麵

 

「TOKYO day 1」

規劃許久的旅行~(我在0.30090的時候我換了台幣三萬!)

倒數兩天租的行李箱(特殊款180/日)來了,我的25寸小銀...很好!塞不下去...只好換成20寸的小黃塞進去29寸行李箱界的LV裡面!可惡

 

完全睡不著的半夜三點出發桃園國際機場

順利抵達信用卡特約停車場(中興嘟嘟房刷機票可免費停車五天)

 

非常順利的在出發前兩個小時到達虎航櫃檯(機票一人約6000早去午回)

然後櫃檯人龍已經排到遙遠的一方

 

順利的掛好行李(這次單買一人行李重量,沒超重!順利!)

想買個出國必買的檸檬c片便利商店沒有!

只好喝杯咖啡了事

 

很順利的登~~~上接駁車

才發現忘了裝水,又跑下車跑去裝水

 

睡睡醒醒的抵達了成田

第一件事打開WI-FI機(樂天新卡友送五天無限量網路)

但是無法連線

只好先去入關

老樣子永遠都會被問問題才出關(但這次帶了男人所以我除了回答出來玩五天以外其餘傻笑面對)

 

男人終於搞好了機子(原來是忘了選擇Sim卡)

小小迷路了一下順利到達klook客路櫃檯換卷

 

因為有認真爬文加充足的資料

完全沒有排隊下在日文機台買好了西瓜卡

然後一路走到橘色ACCESS

超超超超級順利的等20分鐘就有車(我連如何換車都查好了說)

 

然後一路照著民宿老闆的圖片順利的走到民宿

然後老闆因為太多間自己走錯(四晚加清潔費31500日幣)

我們還自己找到鑰匙上去房間(很大很棒,感謝妃推薦)

 

然後化了妝戴了隱形眼鏡出發淺草

觀光客模式開啟(很興奮🌟)

看到不錯就停看到想吃就買(明太子包子一個300日幣根本騙錢)

覺得很有趣的街道就轉進去

就這樣走了四小時的路(吃了一堆亂七八糟點心)

 

太累了跑去超商買了食物想說休息一下再來去晴空塔血拼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一個在床上一個在沙發上就睡著了!!(欸!!!)

然後醒來已經10點半了

 

啊...我的淺草炸牛排...😩😩😫😫😖😖😦😦

 

DAY2

民宿-晴空塔-魚米壽司(午餐)-UNIQLO-百元商店CAN DO-代代木公園-找不到的明治神宮風風堂燒肉-東京鐵塔-可麗餅-消夜全家

 

「TOKYO day 2」

昨天在吃完宵夜拉麵之後回到家就昏死過去了(連牙都忘了刷...噁)

今天一驚醒已經快要十點

匆匆把昨天買好的比臉還大菠蘿麵包當早餐

然後梳化一番連包包都不想背就出發➡️

 

晴空塔-因為行程落後只吃了一盒章魚燒(好吃)➕拍照就走了(押上站在晴空塔內部)

 

開啟72小時通行卷(432/人)出發澀谷-忠犬小八好小一隻但人好多,拍了三張照片之後放棄

 

午餐吃壽司-完全看不懂日文也不會說的兩人只好憑圖片點平板,選擇好之後壽司會用托盤從軌道送過來(超快速),非常好吃而且便宜(兩個人亂點一堆還不到日幣三千)

 

吃飽喝足後跑去逛UNIQLO、109看辣妹、百元商品店血拼

 

完全沒有什麼迷路的非常愉悅想說那我們就走路去明治神宮看銀杏

殊不知根本是悲劇的開始.........

沿路邊走邊拍逛到代代木公園好開心又走進去拍照

然後就...走不出來了...走不出來...走不出來...

公園大到明明google map寫明治神宮就在旁邊

怎麼走就走不到

後來放棄打算坐火車回去(已經四點半了,燒肉預約5點半)

結果火車站站名旁邊就寫明治神宮西參口

(但我們就是找不到在哪裡啊啊啊啊啊)

 

好!後來坐火車順利抵達新宿

但...西瓜卡刷不出站!

跟站務人員雞同鴨講了半天

原來我們是刷錯了出口(地鐵跑到JR)

好!終於順利走出車站

到了燒肉店....又是一陣雞同鴨講

原來我訂5:30訂成5點了...

好!沒關係!一樣可以入座

坐下來發現...服務人員很貼心的體貼的給了我們英文菜單

但....誰會知道大腸小腸軟骨英文怎麼說啊啊啊啊啊!!

就在我覺得萬念俱灰我看乾脆全部都點pork chicken steak的時候

一個服務人員走過來對我說「請問需要點什麼嗎(中文)?」

喔...我真的差點哭出來

好滿足的點了雞軟骨&大腸😂😂😂

 

吃飽喝足之後跑去美術社找美少女戰士的筆(沒有),又跑去0101轉蛋(耶)

 

最後用樂天JCB卡免費上東京鐵塔觀景台&好好吃可麗餅結束了腳快痛死的這一天

 

喔!其實我今天行程還排了竹下通跟表參道...

嗚!計畫跟不上變化...

 

唉...我的龍蝦三明治......😫😫😞😞😞

 

DAY3

民宿-YOU蛋包飯(午餐)-築地市場-汐留-台場-Bill鬆餅-台場一丁目-富士電視台-大戶屋溫泉

 

「TOKYO day 3」

今早一醒...又要十點了!!

梳化一番後出發吃東京必吃蛋包飯

順利的到達東銀座YOU才11點半已經客滿!

等了約10分鐘二樓終於有位置(餐廳很小無觀光客,店員不太會英文)

此餐廳沒有🈲️煙

果然有人抽煙(唉)

完全日文的菜單

好在旁邊有一個蛋包飯的圖!

立刻指著它說two

還加碼點了tea&coffee(驕傲)

一上桌晃來晃去的蛋包...一切開就融化...喔...

(開始懷念了...)

好好吃好好吃但對男人來說太小份了

離開發現餐廳外頭已經大排長龍

 

走了五分鐘到達築地市場

滿滿的觀光客,隨便走走想說給男人買生魚片

結果男人竟然說吃膩了!嘖

只好隨便買了玉子燒吃吃(很甜)

 

順利轉車到汐留,買了海鷗線一日卷出發台場(820/人)

 

先到海濱公園站

吃了傳說中全世界最好吃的bills厚鬆餅-完全沒有等到,整個lucky,全日文和英文的菜單(好崩潰😱),好在有網路可以搜尋圖片,男人還亂點了一杯優格水果汁(看了juice就點了),鬆餅現做須等20分鐘,真的好吃值得等待(但有點貴)

 

逛了好好玩的一丁目商店街-拍了大頭貼懷念高中時代,找到美少女戰士的筆(但只有水星木星金星),買了情侶帽T(打折下來日幣真的划算到一個不行)

 

然後來到富士電視台瘋狂轉蛋跟夾娃娃機

(男人轉一個就是魯夫好厲害)

花了550/人上富士球體(25F)看彩虹橋🌈(好美)跟自由女神像(小到一個不行欸...)

 

最後來到這次東京之旅最期待的泡湯湯湯♨️

(一人約六百多台幣)

先前情提要一下

我選這間是因為他有在招待觀光客(猜想語言應該沒有問題)(果然沒錯他有中文文宣)

第二個原因是因為他klook訂的到(吉卜力沒訂到整個殘念)(而且可以在機場取票)

男人一開始很反對(他覺得男女分開而且全身脫光光泡湯很詭異)

但我直接訂了告訴他:嘿嘿!我想去你可以去泡泡腳啊(不可以拒絕就是了)

 

好!順利來到大江戶溫泉物語

先脫鞋子放鞋櫃(🔑1)

登記換取置物櫃手環,場內用手環條碼消費不用現金(🔑2)

選取浴衣➕腰帶(有紫色❤️)

然後男女分開換衣服(廢話)

沒有像台灣一人一間

就是站在置物櫃前面就脫了只留內衣褲穿浴衣

(我一開始不會穿還直接找旁邊一個阿姨求救,她一邊說日文一邊幫我穿幫我綁腰帶,感動)

然後就進去拍照,裡面很復古很有氣氛

可玩可吃,大家都穿浴衣👘

吃了點東西之後進入浴場取大小浴巾

隨便挑一個置物櫃放浴衣(🔑3)

然後原地~脫!光!光!進去泡湯!

整個奶啊腿啊腰啊在我眼前晃來晃去

男人說他眼前都是GGGGGGGGGGGGGG....(消音...)

裡面好多池可以泡(白湯、露天的我都泡了)

一開始我還小害羞拿小毛巾遮一下前面

後來發現大家都各泡各的誰有時間看你

我就整個泡了很開😝

大概泡了30分鐘後旁邊清洗一下(盥洗用品超齊全)

然後穿回浴衣

用🔑2買了一罐咖啡牛奶一飲而下

阿!好爽!!

出浴場之後又用手環逼了一碗冰

幸福啊~~

(結帳當然要用刷卡了啊...)

 

最後超級滿足的回到淺草去24小時西友超市拼了一堆宵夜

 

今天完全沒有殘念~~~

但旅行已經快到尾聲了...嗚嗚我不想回去

 

DAY4

7-11早餐-龜有-松屋午餐-尋找阿兩之旅-香取神社-阿兩樂園-秋葉原-肯德基-7-11買雪肌粹-24小時拉麵-唐吉軻德(激安的殿堂)

 

「TOKYO day 4」

今天醒來又10點了已經見怪不怪

 

來到第四天

男人終於敢自己外出買早餐(也敢自己點餐,對一個第一次出國就自由行的人來說成長的很快!🙊🙊🙊)

 

今天要出發男人最最期待的「尋找兩津之旅」

要坐私鐵從淺草出發到北千住然後轉JR到龜有(須選擇往我孫子站方向的車)

走了30分鐘的路到私鐵

(晚上回到民宿才發現附近就有一個入口...)

利用轉乘app超順利的到龜有站

(我不得不說除了在新宿走錯出口之外其他大眾運輸都沒有迷路~~多虧男人極佳的方向感跟認真做功課的我跟朋友大力推薦真的超好用的app)

我們遊走在龜有尋找每一個雕像(很好玩,一路拿著自拍棒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這邊就不講了給點神秘

(全程約兩個小時,不太有遊客可以慢慢拍好好拍)

 

然後出發秋葉原

瘋狂轉蛋、逛街、買模型、買公仔

(建議比價,我買了一個公仔2000,樓上店賣1650...氣死)

 

回民宿放一堆戰利品之後出發24hr唐吉軻德幫朋友買藥妝

發現不少東西比我們亂逛亂買還便宜而且還免稅(須滿5000日圓)

買了一萬多日幣心滿意足想說去吃個一蘭拉麵做個好ending

結果一蘭只營業到11點啦啦啦啦啦啦啦...😭😭😭

 

到底為什麼東京之旅那麼多殘念勒

我明明行程排得很空啊啊啊

男人說應該還要再來兩次

嘖我下次想去京都可以嗎?😳😳😳

 

 

DAY5

回程-機場免稅

arrow
arrow

    頑固女子堅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