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6.04第一次踏上劉志鴻婦產科

一開始是老闆娘推薦我就上網搜尋了一下評價

知道劉醫師會做胸部觸診來判斷荷爾蒙有沒有問題

所以一直不敢去看(很剛好劉醫師也出國)

後來去了祈新診所諮詢完被不可思議的費用嚇到之後

開始懷疑難道試管嬰兒費用無法低於我存了2年才有的13萬嗎?

就在忐忑之中我打去了電話預約

電話中小姐非常客氣建議我直接來現場等

禮拜六當天就從基隆一路轉到了這裡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出來右轉走到仁愛路上(約走5-8分)

對面是聯合醫院仁愛院區

 

診所等待人不多也不少(可能是空間較小)

小姐大概約5個

每一個都很客氣而且親切(第一眼印象加分)

木質的隔間感覺不錯,不過也看的出來有點時間的診所(畢竟于美人小孩都多大了)

先到櫃檯報到填寫你的名字跟到達時間

然後就寫病歷(老樣子落落長一堆問題)

寫完之後等待

在等待途中我還跑去買了杯熱可可,還問了一下小姐會等多久,小姐一樣親切說你要不要買進來喝

然後舒服的找了一個位置邊喝可可邊看小說(多愜意...都忘了掐奶頭這回事)

大概等了約一個半小時

叫了我的名字進診間

劉醫師感覺是個有威嚴的教授

先親切問誰介紹來的然後大概了解你跟老公症狀之後

就建議內診看一下

然後老樣子脫褲子內診(已經習慣到一個不行了...嗚)

但護士在一邊講內診的時候要求內衣釦子也必須解開

 !!!!

我才突然想起來網路上說劉醫生會捏乳房來判斷你是否泌乳激素太高

於是帶著忐忑的心情脫好褲子解開內衣釦子坐好

醫師進來後帶著類似手扒雞手套(超酷的!其他地方都是用保險套欸...)的陰道超音波先照一下

然後再戴上類似手扒雞(真的像斃了)的手套內診

然後!!!護士叫我把衣服拉上來

然後壓住我拉著衣服的手

還正在困惑為什麼要抓住我的手的時候!!

劉醫生就用認真嚴肅的表情開始很用力的掐奶

然後掐出一些不太透明的水之後給我看說「這就是奶水」

然後我也在驚嚇之中很認真的看了一下

然後覺得不可思議(沒懷孕竟然有奶水)的時候

醫生就換掐另一邊

然後在你還沒回神的時候

就說這樣泌乳激素有點太高需要吃藥調整一下才可以做人工喔

然後就結束了!

整個驚嚇大約疼痛!!

(當天結束我還跟All說嗚嗚嗚我不純潔了...白癡)

之後有親切的小姐跟你解釋怎麼做金錢大概多少

 

我覺得:

費用意外的很合理!

而且有在我的預算內

小姐態度親切

診所備有咖啡(好開心)

而且開放你隨便問(不過好像很忙常常講到一半換別人繼續講,不過都可以接上)

一樣等待時間很長(每一家都一樣)

醫生會捏奶跟奶頭很詭異(但當 覺得痛的時候就結束了)

一樣全自費沒有健保

超音波一次600(有點貴,祈新400),當天只帶200想說去樓下領錢再上來

結果小姐就說沒關係下次再付就好

總結以上

 

 

arrow
arrow

    頑固女子堅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