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痞客邦壞掉了

我怎麼登都無法登入

終於在刪除又開又整理下可以編輯文章了

 

以下正文開始-》

 

我是這樣 你可以參考

但不代表適合每一個人

剩下六個月-先念解剖生理 重新念過

有空再寫捷徑

剩下三個月-內外科捷徑一定要熟讀(然後接兒科,因為他是小內外)

有空寫題目

剩下兩個月-開始念產科+刷最新五年題目+檢討

剩下一個月-錯的題目檢討(要非常認真檢討那種,每一個答案都要知道哪裡錯)

剩下兩週-刷題+檢討+每天1-2小時跟同學討論一下有沒有什麼很難搞懂的地方(我是開視訊)

剩下一週-只看你檢討的題目(我是全部整理起來成一本,我有上傳)

當天-帶幸運小物,然後書都不用帶,補習班會發

S__207093765.jpg

 

考試成績至少要拿到以下成績

基醫 40分

基護 70 分(是基本)

內外科 65分(捷徑題目變來變去)

產兒 70分(你是女生 基本都沒問題,兒科就是小內外,有念內外科就一半沒問題)

精社 70分(是完全沒念都可以拿70)

 

重講一次

實習什麼科 念什麼科

選一選二念內外科

其他時間:解剖生理-》基護-〉兒科

 

我個人覺得執照考只要及格不困難

反正基醫基本上不會及格

用基護跟精社去拉成績就好

然後內外科一定要讓自己及格(這是基本,臨床內外科都沒唸到及格怎麼可以!!)

S__207093763.jpg

 

最後附上我的成績給大家參考

S__207093766.jpg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成績好的人

所以想追求高分千萬不可以像我這樣

但如果只是想以不痛苦拿到證書

我覺得我方法還不錯~

 

學弟妹們加油囉!

 

arrow
arrow

    頑固女子堅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