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次諮詢的感覺不錯後

我一直把鍾醫師建議我驗維生素D放在心上

因為我不孕這麼多年來

從來沒有驗過這個

上網爬了一些文之後

還是決定出發回診驗維生素D

星孕很好的地方是在於可以使用app掛號

在上班時間已讀跟回覆超快

(是個多大的團隊啊⋯⋯)


108.4.3  

差點又走錯

我現在都養成習慣先看三樓星孕!那這棟就沒錯xd

  

  

由於我要上課

所以我預約的是一大早八點想說抽完血趕快回學校

嘿...結果我睡過頭了

到達已經9點了...

好在護理師還是很溫柔的幫我抽血!

(順道一提我血管超難找跟抽,常常找不到或者找到就扁掉...星孕護理師蠻厲害的一次成功!)

然後等待報告

 

因為碰到連假還特別跟我說一聲會晚一點

默默了 等了一個禮拜報告出來

 

結果建議先生再測一次精液檢測

又因為我剛好卡在期中考所以我又隔了兩個個禮拜才回診


 108.4.22

帶著先生檢體提早到達診所

等待鍾醫生到來還先去吃了舒服的早餐

大約九點鍾醫師開始看診

先溫柔的跟我解釋我的維生素D數值很低

  

(我原本在抽血之前已經開始偷偷補了說!沒想到這麼低)

然後我的AMH數值差不多,依然是卵巢早衰

鍾醫師建議我至少補6000單位

建議滴劑比起錠狀效果更佳

然後就問我要不要在等20分鐘先生報告就出來了

哇!也太有效率了吧

當天送檢體當天看報告!!

我當然說好呀~(直接給他上午翹課了xd)

  

報告很快出來就算了....格式非常專業

(我認真有感受到他們有想要把這個診所好好經營的感覺~難怪叫國際生殖中心!)

先生雖然還是數量活力都不足

但他偷偷補鋅的效果還不錯

看來可以繼續下去


總結:

鍾醫師說如果準備好

下次就可以開始取卵了

因為無法就我之前的報告來判斷到底是藥劑太重造成卵子不好還是本來就真的不好

他建議我先取看看

如果還可以,就先凍起來

然後做假裝植入觀察內膜的情形

(聽起來是吃藥培養內膜然後取內膜檢體確認內膜狀況)

然後都沒有問題才植入

我也問了他假如卵子真的不好怎辦

他是叫我先回去把可以補的營養品都先補上去

到時候再說


心得:

有問必答感受不錯

價格差不多

沒有意外我應該會在星孕做



arrow
arrow

    頑固女子堅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