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9.22

一大早六點半要報到

因為我晚起了一些些大概35分才到

到了時候因為還沒開始看診所以要敲一下鐵捲門讓裡面護士知道我來了

護士還說一直打給我都沒接xd

從昨天晚上10點開始連水都不能喝

(但前一天我剛好去吃高級下午茶所以我等於五點之後就開始沒吃東西了)

到了之後就被帶上三樓先換衣服

全身都要脫掉換她們專用衣服

(老樣子感覺就是已經洗非常多次的一件洋裝,到不太像病人服)

然後先躺好插上點滴

All在旁邊寫好幾張的手術同意書

我只要蓋指紋就好

然候就躺好先裝上點滴

插入尿管(靠...超痛的...而且很不舒服...就是一直覺得管子碰到尿道壁)

護士就開始跟我閒聊說要等到七點半喔

驚!(那時候還沒7點)

好吧!默默開始發呆

老公被叫出去買早餐(當然是他自己要吃的)

等到快睡著麻醉師來了(當然也是年紀...江醫師這裡真的都是資深人員阿...)

然後再等了一下江醫師來了先把腳放上去看一下卵子(躺的超習慣了我...= = )

然候麻醉師從原本點滴的地方打入麻藥

我就說了一句:「終於可以睡覺了...」就睡著了

(同一時間老公去取精)

 

醒過來那一瞬間

就感覺我的嘴唇破了(很像被咬破的,破了四個洞)

ALL就坐在我旁邊還被我嚇了一跳(因為我超清醒的跟他說我醒了)

然後又再躺了一下

在護士進來的時候我就問能不能拆尿管(真的整個不舒服)

護士確認我真的醒了就幫我拆了尿管讓我穿內褲(乎...整個人都舒服了起來)

老公還拍了我的尿袋給我看哩(無言)

候來又再躺了一下

就被宣告可以離開診療台了(太開心了...因為床好硬阿...)

然候就到樓下候診區等待(江醫師這裡好像整棟都是他們的)

等到快餓死的時候就問了一下櫃檯要等多久我想吃東西啦...

原來下一個就是我

又等了一下進入診間

江醫師說這次取了11顆卵(好開心!打加倍劑量有回報了)

然候一樣看一下陰道有無出血

跟櫃台繳交取卵費用(NT45000,江醫師看我存錢存了好辛苦有給我一些些折扣)跟拿了三天藥就回家了

 

回家第一天尿尿都有點痛...上網查...網路上說有插尿管的都會這樣

只要沒有越來越痛都算正常

 

回家1-3天肚子都有點不舒服

悶悶痛痛的

 

然後在上次經期結束後的23天(10/2)

我的月經就來了@@(天阿...日期越來越短了ㄟ)

 

隔五天打電話詢問受精狀況

11顆卵都受精耶~~~

但必須回診跟醫生討論卵子品質

 

10/11終於找到空擋去跟醫生討論受精卵品質

結果被醫生告知沒有一級的受精卵,二級的只有4顆,其他都是三、四級(越低品質越不好)

他建議我下次全部解凍,放兩顆然後其它培養看看有沒有機會變胚胎

但因為品質沒有很好所以有可能會全軍覆沒

我問江醫師怎麼辦

他建議我吃讓卵巢功能變好的藥物來改善

然後再取卵增加成功率

我聽到這個時候非常憤怒

因為既然有方法改善我的卵巢功能

那為什麼是今天取完了才在跟我說呢

不是應該早就說了叫我去吃再來取嗎

江醫師解釋說,因為我很年輕,他以為卵子品質會很好,所以受精卵應該會不錯(我認為這原因很合理...畢竟改善卵巢的藥物很貴)

結果沒想到沒有一級的卵

但我已經沒有多餘的10萬可以再讓我取了

後來討論的結果先轉診去醫院做輸卵管攝影

看輸卵管有無積水...

如果有積水就會影響試管嬰兒的成功率...

坦白說聽到這個情況讓我非常難過

我媽媽直接對我說我在浪費時間跟浪費金錢

因為我花了10萬結果不太能用

關於這件事我可能心情要再沈澱一下...

 

 

arrow
arrow

    頑固女子堅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