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21

早上八點半到達健安診所

老樣子從側門進入(大門九點才開啊!)

老樣子前一天晚上開始禁食

到了之後很快的換上手術衣(但我怎麼看都是洋裝...)

然後就躺好開始插點滴

原本一直很擔心又要插尿管(真的很不舒服)

好在沒有

老樣子血管很難找找了半天

醫生都進來開始幫我消毒下面了(幹...好冰...當天很冷)

終於找到血管

跟上次不一樣不用閒聊就直接打麻藥開始進行

醒來的時候第一個反應就是問我嘴巴沒有又被我咬破

好在是沒有

默默叫All幫我擦了護唇膏

之後才突然驚覺已經做完子宮鏡了!

休息了一下就下去門診再給江醫師看一下

All就開始說剛剛做到一半有叫他進去看一下我子宮內有兩塊息肉

已經處理掉了這樣

我整個很慌張說那時候我被麻醉欸!樣子一定很醜

All就笑笑說就兩手開開在睡覺啊沒什麼特別的

(一隻手綁點滴,一隻手綁血壓器)

然後等叫了我名字就進去診療台一樣腳開開

江醫師就說這一兩天會流血喔!

一邊說一邊把我放在裡面的紗布拿掉

(好在這次不是All在家裡自己拿...他上次整個嚇到紗布超長...)

然後給我一包消炎藥我就回家了

下一次月經來回診

不過這次手術我流血流了好幾天

整個很錯亂我到底是月經來還是子宮鏡術後出血><

 

 

arrow
arrow

    頑固女子堅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