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為個人經驗分享不代表你用了絕對有用

我也是看了非常多文章跟分享文才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

此篇文章為2015年寫的文章

2019年排版後發文

 

 

2015年舊文開始→→→→→→→

 

婚後搬到基隆

陌生的環境+從沒同居過的磨合(在一起七年沒有同居過的好孩子)

讓我一度沮喪

自己都還沒習慣一個人搬出來的自食其力,就要面對對方的習慣

所以我一開始沒有注意到All是怎麼洗衣服的

當然,他也是這樣想

在他的生活中一直都是看到母親把衣服丟進去洗衣機然後按開始

於是他把我所有衣服含內衣褲跟他的衣服含襪子一股腦兒的丟進去

而我因為還在煩惱家事的分配竟然沒有注意

過了一個月下面覺得很癢而且有奇怪味道

但我不敢跟任何人說

All有問,我一直以為是基隆的潮濕內褲的問題

一直到某一天下面莫名的大癢我真的覺得這個不是辦法

去看了婦產科醫生

醫生說這個是陰道炎而且已經一陣子了所以有點嚴重需要吃藥加上塞劑

這是我活到28歲第一次聽到陰道炎這種疾病

拿了藥之後回家搜尋才知道這個是一個非常常見而且好發在女生身上的疾病

而且復發率很高(而且極有可能反覆復發)

知道問題後的那天晚上我瘋狂的尋找資料

也發現了內褲竟然和襪子混洗

開始進入自己手洗內衣褲(其實我在家一直是這樣,大學住宿舍也是都自己手洗)

塞藥之後好了一些之後又反覆不停復發

那時候我們關係緊張因為我覺得是乒乓球效應(簡單來說就是互相傳來傳去)

幾乎停機(我真的必須說結婚之後話題真的很開放,很敢講)

然後就開始了半年一直反覆看醫生的痛苦旅程

一開始我先看長庚醫院林醫師(女)

她給了我三天殺菌的藥(一般陰道感染幾乎都是黴菌或者真菌感染)

還有陰道塞劑一個禮拜份

一個禮拜後好了開機...感染....

再回去看

她給了我三天殺菌的藥(一般陰道感染幾乎都是黴菌或者真菌感染)

還有陰道塞劑一個禮拜份

一個禮拜後好了開機...感染....

再回去看

她給了我三天殺菌的藥(一般陰道感染幾乎都是黴菌或者真菌感染)

還有陰道塞劑一個禮拜份

一個禮拜後好了開機...感染....

再回去看

不用懷疑你看到的字怎麼一直重複...因為我真的是這樣反反覆覆...

然後我就有點火大跟All大吵罵他都是他害的!

然後他也開始看醫生(男生不太會一樣感染,畢竟他們的在外面...可以曬ㄧ曬乾燥一下...)

但還是一樣沒有完全好

我又開始瘋狂搜尋網路上建議的方法

例如不穿內褲睡覺、內褲要乾、肌膚部位不要洗太乾淨、吃益生菌、吃莓果、不要太晚睡、少吃甜食、保持心情愉快等等等等

以上全照做!都只好了一陣子又來

這時候我陷入完蛋了我會痛苦一輩子然後因為不能開機也沒辦法生小孩的愁雲慘霧中...

直到!我看了一個文章有人跟我一樣狀況,然後去看了基隆署立醫院的簡醫師(男)結果好了的文章

我彷彿抓到浮木直接預約隔天就去看!(實在太痛苦了!癢跟痛嚴重影響了我的生活品質跟工作狀態)

然後他看完之後很認真的解釋跟幫我做各種菌的檢體檢查(這點大加分!因為前一個醫生態度很隨便,一臉這個很正常你為什麼不懂的態度!但我是真的不懂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給了我一個禮拜的藥跟塞劑

然後要我泡優碘水!

所謂的優碘水就是購買醫療在用不含酒精的優碘加在你覺得熱但不會燙傷的溫度,然後把下半身泡下去(我是使用小澡盆)

前面我是每天泡

後來兩天泡一次

現在是偶爾泡

目前過去一年了

我只要碰到有點潮濕的天氣(基隆真的蠻長的)

我就會泡一下跟穿免洗內褲

目前狀況維持穩定。

 

2019年

在基隆已經生活四年

目前狀況都維持不錯

只是稍微覺得有些奇怪或特別累的時候

我就會泡優碘水跟穿拋棄式內褲

也都定期補充蔓越莓跟益生菌

心情也要保持於愉快

以避免再復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頑固女子堅堅強 的頭像
    頑固女子堅堅強

    元頁=頑的努力生活每一天

    頑固女子堅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