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9取卵D0

前一晚半夜12點後🈲️食(連水也不可以)

(原本打算在11:50分喝一大口水結果看漫畫看到忘了...)

隔天9:30準時到劉志鴻婦產科報到(結果還遲到一下...)

老樣子先簽到

付取卵含植入的費用60000(心痛...)

護士確認是否有禁食

醫生確認同意書是否填好(確認身分證)

然後就去換衣服準備!(內衣內褲可留著)

就去了手術間(All去取精室自行處理)

手術室很簡單,就一個檯子

先把東西放好內褲脫掉坐上去

然後護士會先幫你打點滴

聊一下天等醫生近來

劉醫師這裡採靜脈注射但是劑量不會讓你睡著的麻醉

所以全程過程我都知道在幹嘛(但也不是很清楚)

麻藥過程大概10分鐘

取卵不到5分鐘就好了

一開始會先做一些清洗的動作(冰冰涼涼的...)

還插了尿管(完全無感)

然後一根管子插入(無感...據說是很細的針從陰道插入後插到因刺激而漲大的卵巢中吸取卵...)

結束後扶你起身去旁邊休息室躺著

All進來陪我並跟我講取精室好多男生在排隊等待

回家之後沒有特別不舒服的感覺(還跑去吃祥發點了一堆!誰叫我禁食快餓死了)

取了六顆

「後記」後來我有詢問為什麼我取的卵子數目不多(我朋友33歲取了九顆),得到的回覆是每一個人狀況都不一樣,而且我沒有多囊所以本來取的數量就不多,就算多囊取的多也大都是不成熟的卵子,也不能使用


後來隔天來電說六顆全部受精成功

「後記」當下是很開心的,感覺全身充滿了希望


醫生建議取兩顆培養到第三天D3後放入...

其他4顆繼續放到D5看能不能培養成胚胎

「後記」後來四顆只有一顆成為胚胎


arrow
arrow

    頑固女子堅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