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4.18

趁老闆出國我早早預約好愛群馬醫師來去諮詢卵巢嚴重早衰怎麼辦

在網站介紹她是專看卵巢早衰的不孕症醫師

我很早就知道愛群,因為喜舖包包的老闆娘我部落格追了很久

那時候就覺得群是專業但是實在好貴的診所

愛群在捷運大安站

二樓六樓七樓都是他們的

一開始我就走錯走到七樓(是手術室的樣子?)

二樓才是門診

先報到被帶到小房間填了一堆資料之後

(整整有三張,其中兩張雙面等於五頁啊..)

但如果不是試管失敗多次的人應該會很多空白不用寫

我已經試管失敗四次所以我寫的好辛苦XD

寫完之後會有一位小姐近來確認一下我填寫的資料跟求子之路的紀錄

然後就外面等待醫師

等待時間約15分鐘

馬醫師是個看起來很年輕親切的大姐姐

(感覺真的很年輕!)

非常認真的看完我的報告覺得我一直失敗實在很奇怪

就照了一下超音破

老樣子子宮被誇獎很好

也沒有什麼特別問題

還是回到那個輸卵管積水問題

但我也有提到我結紮之後有做過一次還是失敗

但那時候的胚胎很不好

馬醫師說對於卵巢早衰的患者

卯起來打針取了一堆卵反而品質都會下降

我覺得有理

劉志鴻那邊打150ml果納芬取了六顆,受精六顆植入兩個剩下四顆有一顆變成囊胚

後來在建安是450ml果納分取了11顆

感覺很多但一顆都沒有變成囊胚

也許我真的想馬醫師說的不適合打高劑量的藥劑

跟馬醫師說完我之後的人生計劃(之後會寫文章)

然後再等待一下跟諮詢師再次報告我的人生計劃跟詢問一下費用跟再重新試管之前可以做的檢驗項目後

我就跑到樓上中醫(有預先掛號院長陳醫師,但其實那邊才兩個醫師,一個院長一個副院長)

等了快兩個小時(我上去的時候還沒12點...)

終於看到我(已經要兩點了...)

一樣是年輕女醫師

但感覺略有點嚴肅

先把脈確認一下身體

確認一下可以吃的食物和需要注意的事項

(一樣態度認真還寫了一堆筆記給我)

沒有拿藥就結束這次開診

 

心得:

醫生態度非常認真

你可以感覺到她是真的想讓你懷孕生子

櫃檯態度親切

但跟診護理師似乎很忙轉來轉去

(隔一週我有陪朋友去諮詢,才知道馬醫師跟診護理師不是上次那位,那位只是幫忙)

認真的診所

分工很細

所以醫師不太知道價錢

(我問他預計可能會花多少,她說大概13-15萬,結果後來諮詢師跟我說15-20萬...)

中西醫會互相參考彼此資料

而且會一直提到要中西醫合作

這點很特別,因為其他中西醫常常不同看法

 

結論

很專業的不孕診所,儀器跟技術都很新。

但費用應該是我看了這麼多年醫師最貴的。

 

arrow
arrow

    頑固女子堅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