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5 植入D3受精卵+孵蛋第一天

早上九點起床,一樣先塞三顆黃體素

(其實應該是要七點塞...但我調了鬧鐘又沒醒...)

躺了一下之後出發先吃頓好吃早餐

基隆自由之丘早餐真的好好吃喔⋯⋯

 

然後準時11點到達健安

一到達就被告知江醫師有事情外出需等待一個小時

已經等待習慣的我就開始默默坐好看起漫畫

反倒是All不習慣等待一直打哈欠

大概等到12點半被叫到五樓聽胚胎師解釋我們要植入的那四顆受精卵

(我很驚訝老診所健安竟然會有專門解釋胚胎的小姐!)

一到五樓就先給我看了一份資料

 


 

 

其中有一篇資料是說試管嬰兒的成功率

(嘖...我第一次做的時候才28歲....70-80%機率我也是失敗了....)

後來胚胎師來跟我解釋的時候也是覺得我才30歲竟然已經失敗四次了

照理說自然懷孕跟成功機率應該很大才是

我聽到也只能苦笑

(我應該是最想要知道為什麼的人吧....唉)

 然後再次確認這次解凍第一管

裡面有四顆

一顆二級卵、三顆三級卵

是第三天的受精卵

然後就回到一樓繼續等待

大概又等了半小時江醫師回來了

先照腹部超音波確認是否有脹尿

(說脹尿有益胚胎植入,但因為等待太久我就上了一次廁所)

結果江醫師說我完全沒脹尿

又喝了兩杯水

繼續等待...

(趁這個時候把尾款付清,我還剩下7顆凍起來,江醫師很好只算我一管冷凍的錢><)

(我原本很擔心我剩下的錢不夠,還宰了我的存錢小豬...)

又過了半小時我跟另外一位小姐一起上三樓準備植入

進入手術室先脫好褲子等待

房間裡面有先開好暖氣

大概過了20分鐘江醫師進來

腹部超音波對準確認植入

還問我這次是第幾次了

我說試管是第三次了

他就說這次要成功了!耶!

(他真的耶了超大聲,我差點大笑出來)

然後就把腳開開收起來躺一小時

(我覺得這裡不錯是植入不換床)

(當初在劉志鴻植入完必須自己爬起來到另一張床去躺)

然後All進來確認我沒什麼需要就先騎機車回去換開車來

躺了一個小時之後我自己默默爬起來關燈關冷氣

(這時候已經兩點...醫生小姐已經下班...我自己收好關門離開)

去對面買了一杯飲料跟點心饅頭

(還差點跌倒的摔了一下...)

All就來接我回家了

這時候已經三點

塞了一條快孕隆就坐在床上

吃了好好吃的午餐小文滷肉飯

  

(這真的是基隆超好吃滷肉飯)

(因為All已經買好一段時間,所以放盤子幫我加熱跟加了一顆蛋)

然後就躺床上休息

就不小心睡著了

9點All已經幫我準備好晚餐

一樣在床上吃

這天完全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就結束了

(不過下腹部都是冰冷的沒有問題嗎....)


2018.1.16 受精卵D3+1 孵蛋第二天

一大早被肚子突然的痛驚醒

一樣先塞三顆黃體素又睡回去

醒來已經中午了

吃了冷掉的愛心早餐繼續在床上滾來滾去

滾到四點又餓了去加熱一下滷肉跟豆腐

吃完又繼續躺

然後就睡著了...

醒來All已經買好晚餐三媽臭臭鍋耶

(實在好神奇為什麼我都沒動還會餓呢?)

吃完又繼續躺

今天整個就是無感

除了一開始肚子熱熱的跟長痘痘了

希望我的寶貝檸檬紅茶有好好待著...


2018.1.17 受精卵D3+2孵蛋第三天

醒來一樣先塞三顆小白球

今天完全無感

中午餓了還爬起來煮了麵繼續躺

還是整個無感

唯一的改變大概是胸部有點漲痛但又很柔軟吧

明明很無聊但在床上滑一滑手機又餓了

默默等待All買晚餐回來

10點開始繼續躺著培養睡意

12點又爬起來喝了一杯仙草蜜跟一塊蜂蜜蛋糕

(完全不敢站上體重計了啊啊啊啊)


2018.1.18 受精卵D3+3孵蛋第四天

睡到凌晨突然好想尿尿驚醒

上完廁所胡思亂想一小時之後又睡著了

早上老樣子被All叫起來塞藥

今天比較特別是要多打一隻針

  

而且必須早上11點前打

打完之後我就繼續睡了

醒來已經11點

All已經把早餐跟滴雞精放在電鍋預熱

吃完之後繼續躺著

今天真的徹底無感

連肚子有點痛痛的都沒有

網路上一直說要很有感覺機會才大

但我就是無感無感無感啊啊啊啊


2018.1.19 受精卵D3+4孵蛋第五天

昨天晚上跟朋友聊天她提到我很自由很羨慕

忍不住哭了出來

誰知道我求子之路多心酸

後來胃一整個都很不舒服

但到了早上又無感

吃完早餐之後還是很餓

但心情很糟爬不起來


2018.1.20 受精卵D3+5孵蛋第六天

今天一整個睡的很不好

一直覺得心臟跳的很快

吃完早餐繼續睡也睡不好

心臟整個跳的很不舒服

但All說我跳的速度還好

後來量了血壓也是正常

決定今天去走走吃飯

結果回來就開始拉肚子...

心情整個差到不行...

(因爲之前四次失敗都是開始拉肚子...)


2018.1.21 受精卵D3+6孵蛋第七天

昨天晚上莫名其妙跟All大吵了一下

原因很白癡

但我真的覺得為什麼女人要這麼可憐被關在家裡

決定上網爬文看看與其抱著肚子發呆有沒有什麼可以做的!

就查到可以去檢驗所抽血驗beta-HCG看看有沒有著床

於是今天一早就起床出發聯合醫事檢驗所

因為今天是禮拜日所以只有收檢體沒有檢驗

下午同事來看看我

真的很正面力量

還是無感

已經開始跟All討論失敗之後要怎麼辦


2018.1.22 受精卵D3+7孵蛋第八天

睡的很不好

一直在等待檢驗報告

決定今天如果檢驗報告出來沒有著床明天就來去上班

不想把假浪費在這裡

下午大概一點報告出來了

 

我又再一次失敗...

打了通電話告知明天回去上班

當天晚上就衝健安回診

醫生先是說現在太早了可能不太準

但還是願意跟我溝通一下討論要是失敗了怎麼辦

他還是建議我去做輸卵管結紮

不然再做也是失敗

我也再次說了長庚醫生不幫我做的情況

江醫生建議我去診所做自費結紮

拿了一張名片給我

 

 

我決定去諮詢一下...

1/25...我那個來了

確認失敗... 



arrow
arrow

    頑固女子堅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