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算命師的建議跟朋友生了一個跟我同月同日生的寶貝

我們又重新再來試管嬰兒之路

 

2017.09.07

 

首先先抽血驗卵巢功能(也就是卵子剩餘量AMH)

 

這次決定回到基隆的老診所-健安不孕症中心

當初沒在這裡做的原因是因為覺得設備比較老舊而且醫生年紀較大

還有在這裡做過一次人工授精失敗

但這次決定試管再回來的原因是

這裡第一次來的時候就給我一種溫暖的感覺

每一個護士都不年輕xd,感覺從年輕做到老

而且這次我竟然有點聽懂醫生在講什麼了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可以看之前文章http://nkjvicky9.pixnet.net/blog/post/206477410

 

總而言之這次我又回來這裡抽血

老樣子進去先告知我兩次人工授精兩次試管嬰兒失敗

希望這次可以是最後一次試管

醫生看著我說一定的

就做一些陰道超音波

就到隔壁去抽血了(費用800)

月經來的第二天再回診確認內膜厚度

結果那個來第二天是禮拜日

只好禮拜一回診(還跟同事調班真不好意思)

老樣子等到天荒地老都要睡著終於輪到我

一進去將醫生就說你幾歲

我說我30歲啊(當初第一次踏進這裡才28歲...)

江醫師說你才30歲?但你卵巢功能很不好耶

原來一般人卵巢功能大概落在2-6

我測出來的數值只有1.33...

一般這大概是40歲左右的婦女

我聽到這個的時候第一個反應就是問

所以我當初在劉醫師哪裡才只取了六個卵子是嗎?

但劉醫師跟我說這是每一個人狀況不一定耶

江醫師沒有正面回答我的問題(可能也不方便評論其他醫生)

只告訴我藥劑的量跟相信他會讓我懷孕

後來我問了護士小姐,她說卵巢功能不好沒有辦法做什麼,就更年期會提早

聽到這話又更堅定我要趕快取卵了

不然就要沒有卵子可以用了

(在劉醫師哪裡做完試管之後原本28-29的月經週期變成24-25,)

這次江醫師開給我是果納芬一天打400

(當初在劉醫師哪裡是150...果然年紀越大越打越多啊⋯⋯)

下一篇就開始進入打針打針打針囉

 

 

 

arrow
arrow

    頑固女子堅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